“诗意栖居——艺设宏村展”顺利开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06-04 作者: 访问次数: 43

“诗意栖居——艺设宏村展”顺利开展
    2011年10月19日,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诗意栖居——艺设宏村作品展”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展厅顺利展出。
    此次画展以“诗意栖居”为主题,展出作品均从学院09级学生于宏村采风时的作品中精选而来。同学们以水粉、油画、钢笔画等形式记录了宏村朴素的自然风情,传达出了诗意栖居的风土人情,表达了大学生对于大自然的热爱。
    展出期间,校团委倪炜老师,学工部副部长楚岩老师,分团委书记胡杨老师等领导参观了展览。各兄弟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也纷纷前来观展,并在留言板上留下了自己的观展感想以及美好祝愿。
此次展览,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更扩大了艺术学院在学校的影响力。使即将去宏村采风的10届学生和11届的新生对于去宏村采风充满了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