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新生定向越野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06-04 作者: 访问次数: 41

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新生定向越野顺利举行
      2011年10月21日,由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新生定向越野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新生定向越野由学院2011级七个班级以小组为单位的形式参加。比赛共设6个站点。分别是清水平台、图书馆、北门、国旗台、化学分子雕塑和外语楼。每个站点都放着通往下一个地点的提示语以及需要完成的小任务,参赛者需用尽可能短的时间找到6个地点并完成任务回到起点,可说是既简单又富有挑战性。
    在为时一个半小时的比赛中,每只队伍都表现出众。最终,产品110班级以1小时16分钟的出色成绩荣获第一。紧随其后的是景观110和工设110分获二、三名。
在比赛的过程中,7支新生队伍全力拼搏,不论比赛结果如何,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风采。不仅是参赛人员比出了自己的风采,全体工作人员也在活动中体会到了愉悦。
    定向越野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聪慧,更重要的是,让大家体会到为了同一个共同的目的,肩并肩站在了统一阵线上的团结的力量。团队精神在整个过程中得到了极大的发扬。让新生们真真正正地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的深刻涵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