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学生联合会信息传媒中心调研部工作细则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08-24 作者: 访问次数: 137

例会制度:

调研部例会定于每周二晚915在团委302开始。我们鼓励部员充分发挥其活跃开朗天性,将每一项部门决议都征求每一个部员的意见,同时也积极征求部员的要求,让部员在每次会议上都是部门的决策者。同时,我部门坚决抵制无纪律的开会迟到早退缺席现象,每次会议若无故缺席迟到都会有物质上和记录上的惩罚,都由其直属副部长记录在案,对其年末评优都有影响。

活动纪律:

为活跃部内气氛,联络部员感情,增加部门内部的和谐气氛,我们部门会在工作之余增加一定数量的娱乐活动,原则上活动的形式由全体部员共同决定,在活动中,强调集体观念,若有必要缺席必须先和部长或副部长请假,否则与缺席会议同处。其次,我们强调要在活动中充分展示部员最阳光的一面,使部员能更好的提升工作的兴趣,增加其“斗志”。

考评制度:

我部确立考评制度的初衷是为了给部员更多的鞭策和激励,为了更好的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必须完善确立我部的考评的制度。首先,我们会对每次会议的出席情况进行签到,并对会议上表现突出的进行记录。同时,每次工作杰出者,与活动积极策划参与者,都会有所记录,作为年末评优的第一手资料。

人事分配:

为了更好的完成部门的日常工作,我们依照传统继续设立两个组进行工作分配,由副部长宗来,蒋涛,袁婷珅负责问卷组;副部长何丽生,张国梁,邵昌浩负责分析组。每个副部长分别负责组内部分部员,并由此建立部长-副部长-干事的联络网,确保工作能在第一时间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