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化学学院“信有灵犀”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11-26 作者: 访问次数: 56

                                                  探秘掌中世界

                                 ——记化学学院信息部“信有灵犀”活动
    为了响应思想学术节的号召,也为了提高化学学院公众平台账号的知名度,化学学院信息部和华理易班于20131115联合举办了本次信有灵犀活动。活动旨在向同学们介绍爱化学的微信和人人,同时向同学们推广华理易班这一平台,大家在参与完活动后还能够抽奖拿小礼物。

    在一番忙碌的准备之后,上午11点整,活动终于正式开始。不一会便有三位同学被众人宣传的声音吸引过来,在关注完爱化学的人人和微信之后,他们都进行了抽奖。两个二等奖为活动博了个好彩头。另一边三名信息部部员也在向过往的同学分发传单以介绍他们去参加活动。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的被吸引过来,整个活动场地都被围了一圈。60%的中奖率让奖品变得不那么遥远,多数人都能在本次活动中有所收获,而没有拿到奖品的同学也在活动过程中得到了欢乐。一等奖最终被一名女同学拿走,她的中奖引起了不少同学的羡慕,也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整个活动场地热闹非凡。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中整个活动就进入了尾声。这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还让大家掌握了更多可以与学校进行交流的工具,展示了我们大学生紧随时代发展潮流的决心。相信这次的活动也能够为本届思想学术节添上精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