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4-02-13 作者: 访问次数: 8721

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也是学校党委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服务学校发展建设、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的工作任务。

一直以来,华东理工大学团委始终紧跟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全面履行团的基本职能,以引导、组织、服务、维护青年的合法权益为根本,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团市委的指导下,秉承“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新时期团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致力于开创华东理工大学青年工作的新格局。

自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华理共青团工作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认真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校党委和团市委的中心任务,全面提高共青团工作质量和服务能力,大力实施“立德树人工程”,以“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为内容,切实履行基本职能、切实做好青年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筑牢“青春梦”,在创造华东理工大学美好明天的征程中接续奋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