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团干部调研团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5-05 作者: 访问次数: 386

    3月15日下午,陕西团省委学校部和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陕西高校团干部一行20人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团委书记倪炜接待了调研团一行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我校共青团改革总体情况。

    倪炜首先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共青团“贴近青年、围绕需求,尊重规律、谋求实效,打造精品、追求精致”的总体思路和着手打造“全面触手可及”的工作格局。倪炜从夯实基层团建基础、坚持“引领青年”工作重心、增强“走进青年”工作活力、提高“服务青年”工作质量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共青团工作的主要情况,重点向客人介绍了“活力、红旗、十佳”团支部三级创建体系、励志团校、“小花梨”新媒体平台、艺术教育实践等特色亮点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他还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校共青团改革的背景出发,介绍了我校共青团改革的思考。双方还就第二课堂成绩单、学生会组织改革、创业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校团委万婷、魏星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