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学生获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综合类全国第五名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9-20 作者: 访问次数: 254

    在刚刚结束的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综合类总决赛上,我校药学院研究生李宝力、社会学院研究生李旭、资环学院本科生董思远3位学生组成的“聚缘(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综合类全国第五名,即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以“共圆中国梦、青春创未来”为主题,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40个创业创新项目进入总决赛。

     聚缘(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我校社会学院研究生李旭在接受采访时还是非常激动。他说:“通过中国创翼比赛,我们看到了全国的优秀项目,开了眼界,同时认识了很多优秀创客。大家在一起讨论梦想,交流项目,让我们的创业路不再孤独。聚缘一定再接再厉,努力把公司做好,并以市场为检验标准,以社会为服务目标,以民族创新药物研发为宗旨,打造创新产研对接的梦工厂。”

 图片说明:聚缘团队获得“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综合类全国第五名


■ 延伸阅读

     聚缘(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化学创新药物的研发和出售。公司目前的全自主研发项目需要和生物测试的平台进行合作,针对苗子化合物不断进行优化直至出售;对于非全自主研发项目,成立了项目追踪小组,针对全球领先的药物研发方向,确定重点收购目标,同样进行项目优化直至出售。这种自主选定研究方向、自主进行项目优化的研发模式打破了常规CRO公司的被动服务的限制,将传统的分节“加速研发”变成了全自主的药物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