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副书记戴冰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2-03 作者: 访问次数: 56

    11月29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戴冰、团市委学校工作部部部长徐速等一行到我校奉贤校区调研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宋来,团委书记倪炜,团委副书记魏星、侯宇,机关团总支书记王寅申出席了调研交流座谈会。会议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6室举行。

    座谈会上,宋来对团市委多年以来给予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对共青团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了新的目标和更高的要求。宋来表示,学生干部队伍在学风建设、自我教育、校园治理、大学文化建设中都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学风建设的示范者、自我教育的实施者、校园文化活动的组织者、人才培养成果的体现者。他从突出政治要求、控制规模人数、硬化学习标准、完善考核机制和强化典型示范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戴冰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华东理工大学在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方面做了很多开创性的工作,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凝练并推广。他表示,共青团工作要全面融入学校中心工作,融入大学“双一流”建设,与学校的学脉、文脉相结合,牢牢抓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他希望华理共青团能在青年研究中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社会学院等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积极合作,多出具有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研究成果。 

    戴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学生活动场地和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