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团省委来华理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3-09 作者: 访问次数: 317

    3月7日上午,辽宁团省委书记赵红巍一行在上海团市委副书记刘刚、团市委学校工作部副部长任浡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杜慧芳接待了来访客人,副校长胡宝国主持座谈会,党委办公室主任沈海涛,团委书记倪炜、副书记胡兵等参加了座谈会。

    杜慧芳代表学校致辞,对辽宁团省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杜慧芳就学校的发展历史、校区建设、学科特点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倪炜重点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的改革情况,就夯实基层团建基础、构建团学工作评估体系、加强“小花梨”新媒体平台建设、统筹规划“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重视团干部选拔培养、改革学生会组织等改革举措作了专题汇报。

    刘刚代表上海团市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华理共青团很好地结合团中央改革的要求开展了工作创新,高质量地完成了团市委的工作任务,近年来一直走在上海高校共青团的前列。赵红巍就团中央“一学一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等与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辽宁共青团与华理的联系,将华理的学科优势带到辽宁,助力辽宁省共青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