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委”争创六组互评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12-17 作者: 访问次数: 69

   12月13日上午,2019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委”争创六组互评会议在我校逸夫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团市委学校部李卓,以及来自我校、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15家小组成员单位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我校团委书记侯宇首先代表牵头单位对本次争创工作期间各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2019年9月争创共建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各单位积极推进争创工作,并从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互访交流成效显著、团建课题深入实效、共建联建形式丰富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本次争创工作。

随后,15家争创单位先后进行了争创工作陈述汇报。各单位分别从思想政治引领、组织机制建设、科创工作经验、实践育人模式、优秀典型选树等方面分享了共青团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充分展现了争创共建期间各单位的工作成效。会议最后,争创单位进行了现场互评,李卓就各争创单位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希望大家借此共建机会,不断加强了解,共同提高。

本次互评活动是“上海市五四红旗团委”争创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我校团委作为争创六组的牵头单位,积极组织开展争创工作,扎实推进互访、团建课题研究、共建联建,在争创活动中不断提高共青团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能力,积极筹备并迎接2020年3月的上海市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的争创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