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一行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4-26 作者: 访问次数: 14

4月24日,华南理工大学团委书记孟勋等一行4人来我校奉贤校区调研共青团工作,双方就新媒体建设、高校共青团改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团委书记侯宇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侯宇对调研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及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华理团委持续推进共青团改革,坚持以青年为中心,不断拓展网络育人内涵,持续强化新媒体在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中的重要作用。孟勋表示,“小花梨”新媒体工作室是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的优秀典型,在共青团宣传和新媒体工作方面发挥了模范作用,尤其是健全的组织机构、完善的工作制度、优化的新媒体人才培养模式都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实践中加强新媒体素养的提升,深化人才培养机制,为讲好新时代青年故事提供平台保障。会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小花梨新媒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