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我校学生在“梦想杯”上海学子体育大联赛健身专项赛取得佳绩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9-26 作者: 访问次数: 10

        9月24日下午,在杭州亚运会如火如荼举行之际,由团市委、市教委、市体育局指导,市学联主办的“梦想杯”上海学子体育大联赛健身专项赛暨健身健美文化宣传活动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举行。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王江出席开幕式,为参赛高校授旗并宣布比赛开幕。

        该项比赛旨在落实市委领导关于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大学生体质的指示要求,通过健身提高大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加强体育强国的建设,更好地满足当代大学生的健康需求。本次健身专项赛以“学在申城,快乐运动”为主题,设置了健体男子个人赛、青春活力女子个人赛和健身集体风采展示三大环节,共有来自12所高校逾百名选手参与。我校8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全心投入,伴着激昂的旋律舞动跳跃,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实力诠释了“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体育精神。

        比赛中,逾百名运动员依次上台角逐,观众们沉浸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中。运动员们尽情展示着健硕美好的身姿。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在健身集体风采展示中勇夺冠军,来自机动学院的王龙兴同学获得男子健体A组亚军,国卓学院的李佳林同学获得男子健体B组季军,体育学院的王建霖同学获得男子健体C组第四名。我校同时还获得团体优胜奖和优秀组织奖。‍

机动学院王龙兴同学获得男子健体A组亚军

国卓学院的李佳林同学(居中者)获得男子健体B组季军

体育学院的王建霖同学获得男子健体C组第四名

        此次活动得到了我校体育学院教师、亚洲健美小姐许勤华老师以及武装部施健老师的悉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