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沈海涛一行赴上海燃气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4-01-18 作者: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展“大思政课”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深化多领域校企合作,115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沈海涛一行赴上海燃气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上海燃气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臧良对沈海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上海燃气历史沿革和近年发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华东理工大学作为全国“双一流大学”在能源化工领域有非常雄厚的科研实力,毕业生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是上海燃气重要的人力资源合作伙伴。他希望与华理共建产学研融合平台,并加强在资源环境利用开发、绿色化工新产业、信息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互利合作,努力推动校企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沈海涛向上海燃气长期关注华东理工大学的产学研、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华理有很多校友在上海燃气发展,感谢上海燃气对这些校友的培养与关心,希望未来能和上海燃气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入合作,华理将结合社会和企业的发展需求,努力输送更多的高水平专业人才。



   调研期间,沈海涛一行还参观了申能集团展示厅、上海燃气调度中心智慧调度大屏。



   上海燃气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海涛,纪委书记、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林涛,上海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俞峰,上海大众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颜达峰,上海燃气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李斌,上海燃气团委负责同志,以及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郑东,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魏星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