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志愿者赴民工子弟小学开展主题环保教育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06-04 作者: 访问次数: 34

2013年3月22日下午,资环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民工子弟学校----致和小学,为小学生们开展了主题为“爱护花草,造福你我”的主题环保教育课,受到小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合影

志愿者首先介绍了一些生活中常见的植物,接着讲授了植物生长的环境,告诉小朋友们平时要少用一次性筷子,保护森林等绿色植物。随后,志愿者们还教小朋友们用英语学习说出绿色植物的名字。小朋友们参与度很高,热烈的气氛把场面一度推向高潮。时间慢慢的进行,不知觉一节课就这样过去了,最后,致和小学的学生们为志愿者跳起了舞蹈,以表示对志愿者们的感谢。在志愿者离开的时候,学生们的眼神渐渐流露出了一种不舍。

 

学生们踊跃与志愿者互动

给小学生们打造轻松愉快的课堂气氛,同时学到课外知识是志愿者们一直追求的,相信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小朋友们会在阳光下健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