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世游赛志愿者工作获表彰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06-04 作者: 访问次数: 32

 9月26日下午,第十四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复旦大学光华楼举行,市府副秘书长薛潮、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团市委书记潘敏、市教委副主任李骏修等相关领导出席。我校团委副书记何希与7名杰出志愿者、联络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对在世游赛志愿者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我校团委被世游赛组委会授予“2011上海世游赛优秀组织奖”,王婷婷等10名世游赛志愿者获上海世游赛“杰出志愿者”称号。
据悉,在近三个月的筹备、近一个月的志愿服务过程中,在世游赛组委会及团市委志工部的指导下,在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与保障下,我校96名世游赛志愿者任劳任怨,不畏艰苦,勇于承担,甘于奉献,努力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风貌获得了高度的认同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