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钱旭红出席富美实奖学金颁奖典礼并致辞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06-04 作者: 访问次数: 180

11月30日下午,2012年富美实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徐汇校区逸夫楼演讲厅举行。校长钱旭红院士、校长助理宋恭华教授、科技处处长牟伯中教授、学工部部长王爱祥老师、研究生院副院长栾伟玲教授、药学院药物化工研究所所长李忠教授、药学院药物化工研究所徐晓勇教授出席了颁奖典礼。典礼由学工部部长王爱祥主持。

 

钱旭红校长致辞


图片说明:钱旭红校长致辞


    校长钱旭红院士在典礼开幕后致辞。钱旭红首先代表华东理工大学向热心教育事业、积极捐资助学的美国富美实公司表示感谢,对美国富美实公司与我校的战略合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钱旭红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刚刚结束的以“因您而感动”为主题的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及我校科研事业的发展,并对华理学子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感恩母校、奉献社会。

 

美国富美实公司农品部全球创新总监介绍公司情况


图片说明:美国富美实公司农品部全球创新总监介绍公司情况


    来自化工学院、生工学院、化学学院和药学院的10名学生获得富美实奖学金,其中本科生2名,研究生8名。美国富美实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Joyce Zhou先生揭晓了获奖学生名单,校长钱旭红院士、校长助理宋恭华教授与富美实公司的三位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典礼现场


图片说明:颁奖典礼现场


    美国富美实公司农品部环球创新总监Duncan Aust先生、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Joyce Zhou先生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并分别就企业综述和全球研发介绍与人才战略和储备两个主题进行了介绍。

 

颁奖典礼与会人员合影


图片说明:颁奖典礼与会人员合影


    会后,与会嘉宾与获奖学生一起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