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沈伟国对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提出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06-04 作者: 访问次数: 29

有效引领、服务、凝聚青年,确保增强团员意识取得实效
近日,党委书记沈伟国同志在听取关于本次团员意识教育活动的工作情况的汇报之后,对我校开展的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发表了重要意见并提出具体要求。 

    沈伟国书记指出: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是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过程中对广大团员青年进行的一场全面思想性教育活动,是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延伸。开展这样的教育活动,在现阶段很有必要并且意义深远。目的使共青团永远保持光荣的革命本色,保持先进性,使他们勇于承担历史责任,为党的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在我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全校师生员工积极落实“三年行动纲要”,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特色鲜明、多学科高水平的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时候,增强共青团员意识教育活动更是十分必要的。沈伟国书记希望通过全校性的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达到增强意识、引领青年;促进成才、服务青年;增强教育、凝聚青年的目标。并对我校共青团提出了“活动丰富化、建设长期化、研究深入化、服务全面化”四点具体要求,希望团组织能够切切实实的使这次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有效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为党的事业奠定坚实基础。 

    我校按照团中央和团市委部署开展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以来,得到了学校党委的关怀和重视。校党委领导多次专门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专题汇报,并在组织上、制度上对团员意识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