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学校部领导来我校团委调研指导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07-30 作者: 访问次数: 36
        3月17日下午,团市委学校部部长金梅、副部长王臻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了解团委工作,听取了我校团委领导的工作回报,并对我校团委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团市委领导在参观了新改建过的新大学生俱乐部,详细了解了改建后的资源利用情况后,听取了团委书记宋来就新近出台的“奋进工程实施纲要”做了详细的说明,宋来表示只要同学们有责任,有激情,有感动,就有机会参与,就会有参与的收获,校团委力争将活动惠及每一位同学促进成长成材。
        团市委领导认真听取团委工作汇报后,在充分肯定的前提下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建设性的意见。提出我校领导对团委工作的关注以及16号文件的颁布给团委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和推动,因此共青团组织在当今形势下要抓住时机,做出实事,创新观念,将新点子、好措施及时推出;团委工作要满足学生个性化的全面要求,更好地开展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从育人的角度开展研究,寻求多方支持,把学生评奖纳入到院系考评机制并且每年在工作上要有不同的侧重点,要有不同的推进,以政治引导为依托开展校园活动,由点到面层层推进团委工作;在新的领导,新的理念下要把握好机会,以此推动团委工作的展开,要联合各个分团委,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开展好每一个活动;要想尽办法,让活动满足学生的要求,真正做到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