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予高正龙等4位同学校“优秀团员”称号的表彰决定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08-10 作者: 访问次数: 106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以引导大学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促进西部贫困地区教育、卫生、农技、扶贫等社会事业的发展;拓展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渠道;培养造就一大批既有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又有基层工作经验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优秀青年人才为目的。自2003年实施以来,在我校大学生中产生强烈反响,广大同学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本着立志服务西部,投身祖国西部建设,推动社会全面发展的宗旨,积极报名参加,去年已有8位优秀大学生投身到西部服务计划中,并受到当地的好评。

今年我校又有高正龙等四位同学经过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光荣地成为第二批志愿服务西部大学生。为表彰先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校团委决定授予高正龙、范惠军、宋家龙、王佳庆四位同学校“优秀团员”称号,并号召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以四位西部志愿者为榜样,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立志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