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学商店荣获多项市级奖项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08-23 作者: 访问次数: 118

 12月28日,上海大学生科学商店总结推进会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市科委副局级巡视员施强华、市科委科普工作处郁增荣处长、市教委体卫艺科处梁建敏处长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科学商店荣获多项奖项。

资源环境服务部的翟子和同学等8位同学荣获“上海市大学生科学商店优秀科普志愿者”称号;陈立俊、孟庆鹏、姚磊等三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节能技术服务部和计算机网络服务部荣获“优秀服务部”称号;药物健康服务部凌云街道门店和节能技术服务部南桥门店荣获“优秀门店”称号。

华东理工大学科学商店(大学生科普志愿者服务社)自2008年4月经上海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立项后,在学校党委、校部的指导下,围绕“立足科研、发挥特长、循序渐进、服务社会”的发展思路,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科学商店”在建设过程中,既紧密依托学校的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又充分考虑到社区居民的需求。通过努力,已经形成“师生参与、居民欢迎、互惠共赢”的良性互动局面。

目前,科学商店重点建设了资源环境服务部、节能技术服务部、药物健康服务部、计算机网络服务部、大众化学服务部、投资理财服务部、食品营养与安全服务部和材料与生活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