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商店课题立项通知(第一批)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08-23 作者: 访问次数: 90

华东理工大学科学商店(大学生科普志愿者服务社)研究课题立项通知(第一批)


 

经过学生申请、学院审批,华东理工大学科学商店评审决定,给予人文科学研究院汪斌锋等同学申报的《科学发展观指导下的“节约型”城镇化建设的实地研究——以昆山五镇为实地考察对象》等1项课题A类资助(1000元);给予化工学院陈昌等同学申报的《节能型住宅的设计研究》等19项课题B类资助(500元);给予化学学院张海涛等同学申报的《生活废油制备再生柴油的研究》等23项课题C类资助(200元)。


 

希望收到立项资助的同学认真按照进度安排完成课题研究,资助经费将在课题结题时发放。未得到立项资助的同学也可以继续完成课题,并有资格参与年终的优秀课题评定。


 

联系人:校团委 陈立俊老师 64253138 clj@ecust.edu.cn


 


华东理工大学科学商店

2009年7月9日

附件:立项列表科学商店研究课题汇总表20090709.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