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获特奥徐汇区执委会好评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08-24 作者: 访问次数: 32

 近日,2007世界特殊奥运会徐汇区执委会志愿者工作部给我校发来了感谢信,对我校支持特奥事业的爱心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肯定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信中,他们指出;在本次比赛中,我校的青年志愿者积极倡导特殊奥林匹克“平等、博爱”的精神,在服务智障人士进行体育比赛的过程中展现出奉献精神、关爱精神和责任意识,并通过自己的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也提醒人们认识到了特奥运动不同凡响的精神价值和风采,涌现出了许多感人的事例。正是由于他们的高效服务和无私奉献,2006年特殊奥运会上海国际邀请赛徐汇赛区的志愿者服务工作才得以顺利完成。
据悉,为了更好的做好本次比赛的各项服务工作,校志愿者服务总队在活动前对志愿者进行了多次的培训,从多个方面完善志愿者素质,提高服务质量。校志愿者服务总队自成立以来,已先后参加过包括上海F1赛事在内的多个大型活动。他们无私的奉献精神,严谨的工作态度,细心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中外友人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