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将参与多项国际赛事志愿服务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08-24 作者: 访问次数: 86

 3月5日,在淮海公园,由团市委主办的面向社会集中招募第八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及2007年世界特奥会的志愿者的活动火热举行。上海市体育局局长于晨及世界游泳名将庄泳和麦家琴亲临现场。我校同学积极参与,有30多名同学当场报名。

活动当天气氛热烈,现场观众和志愿者情绪高涨,校志愿者总队樊佳轶等30余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当场填写了志愿者报名表,正式加入了第八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志愿者的行列。我校志愿者总队负责人张彦还递交了2007年世界特奥会志愿者的团队报名表,并表示校志愿者总队今后将积极投身于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树立新时代学生风貌。与会领导亲切接见了各位志愿者,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热情的服务态度及优秀的服务质量为社会尽一份力,做新时代雷锋,扬志愿者风采,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