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05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3-08-24 作者: 访问次数: 294

 近日,2005年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暨首批上海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命名仪式在上海科技馆举行,副市长严隽琪出席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沈炜,宣传部部长张海燕,学工部长夏江雯,团委书记宋来,团委副书记陈立俊等参加了会议。

  今年我校共组织了80余支队伍奔赴云南、内蒙古、西藏等全国各地广泛开展义务支教、博士生服务地方经济、和谐社会宣传和挂职锻炼等活动。全校2000余名同学直接参与其中,通过报告会、演讲会等间接受益的则达到了全校学生的半数以上,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和广泛的认同。

  会上,我校除荣获“优秀组织奖”外,还有10个项目荣获“优秀项目奖”,分别是校团委组织的赴西藏和谐社会建设宣传服务团和赴山西能源工业现状调研考察团;研究生院组织的“服务西部作贡献”赴宁夏研究生地方经济实践服务团;机械学院组织的赴安徽滁州和谐社会建设宣传服务团;资环学院组织的“探索循环经济”赴山东枣庄博士生地方经济实践服务团;材料学院组织的赴内蒙古研究生地方经济实践服务团;信息学院组织的赴广东惠州地方经济实践服务团;化工学院组织的赴云南丽江和谐社会建设宣传服务团;商学院和体育系共同组织的赴内蒙古乌兰察布地方经济实践服务团以及金山校区组织的西部城乡可持续发展调研。

  同时,黄猛、乐明明、黄锋明、何俊彪、李洋、庞怡、汪吉忠、蒋威等8名同学荣获“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江洪、李永慧、邱卫东等三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