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本科生开学典礼引领新生立足专业胸怀理想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3-09-06 作者: 访问次数: 81

       8月25日下午,药学院2013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奉贤校区举行。药学院常务副院长徐玉芳、党总支书记王喆、副院长唐赟、党总支副书记王越、院长助理罗晓燕、各系主任、专业责任教授以及新生辅导员和班导师出席了典礼。
         王喆首先致辞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介绍了学院的优良传统,希望广大新生同学不仅要掌握基本的知识和技能,更要胸怀理想、提升自身的道德素养,希望大家在个性张扬的时代尤其要有广阔的心胸,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徐玉芳向新生同学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构成、师资力量,并建议同学们转变思维、转换角色,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她还针对如何尽快进入专业知识学习角色,提供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唐赟介绍了药学院教育教学情况,本科招生概况,最近5年的升学、就业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现状和前景,增强了学生们对专业和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他还向广大新生展示了学院优秀学生的事迹和风采,勉励大家“学做药,先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