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名机动学院新成员入学即进“家”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3-09-06 作者: 访问次数: 75

       8月24日、2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359名新同学满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在学院广大师生的热情接待中顺利办理了入学报到手续,成为机动学院相亲相爱大家庭的一员。

       此次迎新工作,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制定了相应的迎新工作方案,并进行了一系列的前期筹备工作。上学期期末,学院召开了新生班导师会。学院分党委书记周邵萍、院长助理惠虎、分党委副书记杨倩、新生辅导员及班导师参加了会议,就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布置。本学期在校生尚未报到,高年级的迎新志愿者和新生督导就早早来到了学校。学院分团委对他们进行了认真培训,希望他们在迎新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机动学子的风采,用细心周到的服务让新同学感受到家的温暖。

       迎新期间,在家长休息区的专业导航区域,院长助理惠虎、机械工程系系主任章兰珠、材料与装备工程系副系主任张修庆对于家长和学生对专业的咨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班导师来到学生宿舍看望了新同学和家长,并和他们进行了交流。
         为了搭建学校和家长的交流平台,共同培养学生的成长,学院于8月25日下午召开了2013级新生家长沟通会。惠虎代表学院向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就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专业设置、国际交流、大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内容向新生家长作了详细介绍。杨倩介绍了大学生学习生活管理等情况,希望家长和学校共同关注学生的成长,为把学生培养为社会栋梁之才一起努力。

 

新生家长会


  图片说明:新生家长会

       在两天的迎新工作中,机动学院参加迎新工作的所有师生认真负责、注重细节,以周到、热情、细致的服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了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