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新生家长会搭建家长与学院沟通桥梁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3-09-06 作者: 访问次数: 51

       在2013级新生开学之际,为了促进学院和家长的交流,让家长更加清楚地了解大学生活,一同参与到学生的成长过程中来,药学院于8月24日、25日下午分别举办了两场新生家长会,搭建新生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

       药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导师、新生家长以及部分新生分别出席了家长会。两场家长会由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委主任王越主持。王越首先对新生及其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出席的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和各班班导师。副院长唐赟则从学院的专业构成、师资力量、科研基础、办学历史、就业状况等方面向新生及家长进行了详细介绍。他通过举例指出大学生活和高中生活的诸多不同之处,接着介绍了学校学生管理模式、学分建设以及以往学籍管理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并给出了建议,强调家长在学生大学生活及其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会后,家长与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导师还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