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3-09-10 作者: 访问次数: 152

       8月16日-1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六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广州华南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26所高校的161支团队,总计1212名在校大学生展开了激烈角逐。我校获得团体一等奖和多项个人单项奖,两位指导老师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我校参赛成绩位居上海地区参赛院校之首。

 

 

比赛颁奖现场
  图片说明:比赛颁奖现场
     

    在郭慧和马惠仙老师的指导下,由机械学院的陈飞飞、沈胄杰、陈真儒、范芳怡、樊旭颖、栾军政,化工学院的蒋冠辰,以及资环学院的张景文8名同学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了优秀成绩。其中,蒋冠辰、樊旭颖、沈胄杰、栾军政、范芳怡等获团体一等奖;陈飞飞、沈胄杰、陈真儒、范芳怡、樊旭颖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栾军政、蒋冠辰、张景文获得产品信息建模一等奖和个人全能二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普及国际先进的成图技术,推广、掌握先进的设计理念。竞赛要求参赛学生具有扎实的产品设计能力,掌握先进的成图技术和先进的设计思想、理念与方法。已连续举办六届的大赛活动对高等院校工程师基础课程的改革发挥了重要作用。参赛学生通过暑期的刻苦训练,凭借娴熟的CAD技术和扎实的工程制图基础,取得了喜人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力推进工程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将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落在实处的真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