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宝山区广播电视台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学生优秀作品有望播出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10-14 作者: 访问次数: 34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图片说明: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10月11日下午,我校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与上海宝山区广播电视台共同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产学研合作正式拉开帷幕。
当天,艺术学院副院长蒋小洪教授、蒋正清副教授、沈唯博士等一行来到上海宝山区广播电视台,就双方共同关心的产学研合作事宜,与徐祖达台长、朱力副台长、曹蕙蓓主编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着较大的合作空间。蒋小洪和朱力代表双方签订了协议,宾主双方约定将尽快开始实质性的产学合作,
 
座谈交流
图片说明:座谈交流
参观演播大厅
图片说明:参观演播大厅
 
签订合作协议之后,蒋小洪教授一行参观了电视台的相关演播场所,对电视台的演播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宝山电视台对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同学制作的公益广告短片和微电影等,从创意新颖和视角独特等方面给予好评,表示可播出学生优秀作品,开放电视台的相关资源,推动双方创作方面的合作等。蒋小洪表示,通过搭建产学研合作的平台,借力产业一线的技术支持,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等的专业建设和学生专业能力将会得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