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商学院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11-26 作者: 访问次数: 50

“工商”联手   共话未来

201311192045分,商学院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交流会在奉贤校区图书馆920室召开,商学院和化工学院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之初,商学院与化工学院双方与会成员首先作了自我介绍,接着双方代表又介绍了各院的团学构建及具体的各部门职责。在介绍具体部门职责时,双方着重交流了关于文艺、实践、志愿者活动等方面的内容。在文艺方面,化工学院艺术团团长首先介绍了团内构建及其在器乐方面的优势并对商院文艺部门进行提问,商院的南阳歌舞基地负责人作了相关介绍并对问题作了解答。当谈及化工学院正处于转型关键期的实践部时,商院有关负责人讲述了相关经验并对化工学院实践部的发展给出了建议,而化工学院也表示可借商学院专业优势在两院之间进行有关大学生创业实践活动方面的合作与交流。除此之外,两院还就各自的社团协会进行了了解,交流经验,互通有无。

在活动接近尾声之时,大家开始了热烈的自由讨论,讨论声中不乏“如何维持部门骨干归属感、荣誉感”“对缺乏新意的传统活动有何新思路”这样有益于团学组织发展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在讨论中摩擦出新的火花,绽放着思想的光彩!

夜色渐浓,历时两小时的交流培训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充分展现了两院主席团成员的工作能力,双方都表示获益匪浅,希望能继续将两院工科与商科的优势结合起来,携手共创华理更好的明天!

                            

                                            撰稿人:王玉

                                            审稿人:马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