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化学学院“化学嘉年华之游园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11-26 作者: 访问次数: 81

五彩化学游园乐

——记化学学院化学嘉年华游园会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思想学术节的号召,普及化学基础知识并提高大学生对化学重要性的认知20131120中午,由化学学院团学联举办的化学嘉年华游园会于食堂门口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共有五大版块,分别是由邓研部组织的答题识名人,实践部展示的美丽化学实验,外联部开展的趣味答题游戏,文娱部设计的化学升级版找你妹和梦想秀抽奖区组成的。中午11点半,来到食堂的同学们纷纷被悬挂在树枝上的五彩纸片吸引不少学生停下脚步参与到答题中。文娱部创意地向当红找茬游戏找你妹中加入了化学元素,从实验器皿到实验药品都有涉及,十分有趣。实践部设计的白糖变黑雪和水中花园实验,让同学们在自己的烧杯里看到了化学的神奇。外联部准备两个趣味小游戏——一分钟速答和背靠背夹气球过程中更是热闹非凡。一组又一组的同学跃跃欲试,尽管小礼品在活动结束前就已经发完,但仍有同学积极参与游戏。下午1点,整场游园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游园会通过丰富的娱乐活动,以化学为载体,营造团结活泼,严谨向上的学术氛围,增强同学们学化学的兴趣,促进学生科技活动的开展,起到寓教于乐的作用。同时对外展现了化学人的精神,向全校学生宣传普及了化学的奇特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