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系列毕业生主题活动6月温情展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12-14 作者: 访问次数: 60

6月的华理校园时而骄阳似火,时而阴雨连绵。这丝毫没有影响化工学院2012届毕业生追逐青春梦、释放华理情的心情和激情。
6月中上旬,学院毕业生各班团支部策划组织了“毕业季,我想说——”主题党团日活动,再一次将奔赴在梦想旅途和事业征程上的毕业生团聚在一起,共叙四年同窗情谊,追忆在华理的点滴生活。党员和学生干部就如何站好离校前最后一班岗、发挥自我榜样作用达成一致意见。各班用一段段文字和视频,记录下这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感想和对学校、学弟学妹的寄语,作为毕业离校的礼物送给学院。

 

学院领导在毕业联欢会上致辞祝福毕业生
图片说明:学院领导在毕业联欢会上致辞祝福毕业生

 

6月17日晚,学院毕业生联欢会在徐汇校区八角亭精彩上演。学院院长辛忠教授、分党委书记朱学栋教授和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学工委主任司忠业及其他党政领导、系主任、班导师、辅导员出席。辛忠、朱学栋分别对毕业生寄语。他们希望毕业生常回家看看,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实现梦想的愉悦时刻常送来喜报捷迅;希望化工青年铭记“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勤奋工作、敢于有梦;希望化工青年秉承“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信念,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焕发学校和时代赋予的绚丽光彩。他们也对一直以来关心和培养2012届学院毕业生的教师表示感谢。联欢会上,毕业生尽情展示着四年来培养、练就和升华的才艺和特长。

 

联欢会表演《扇子舞》现场
图片说明:化工艺术团在联欢会现场表演《扇子舞》

 

学院离别欢聚会现场、毕业生制作的“名片”
图片说明:学院离别欢聚会现场、毕业生制作的“名片”

 

6月25日中午,学院“聚旧友 结新交”离别欢聚会在徐汇校区八角亭举行。学院分党委书记朱学栋教授、副院长赵玲教授、分党委副书记司忠业和年级辅导员、班导师参加。他们用朴实真切的话语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诚挚祝福。在欢聚会上,毕业生们以“准职场人”的身份交换自己制作的“名片”,相约永在一起常联系、相约十年廿年回校团聚。会议还对学院优秀党员、学生进行了表彰,毕业生代表也对学校、老师一直以来的悉心教导和无私帮助表示了感谢。

据介绍,学院在本学期初就开始策划一系列毕业生主题工作,引导学生就业、深造,为毕业生追逐梦想提供全方位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