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青春梦想主题团日活动暨风筝节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12-14 作者: 访问次数: 59

五四青年节前后,化工学院以“放飞青春梦 实现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型团日活动,学院2011级、2012级各团支部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依托学院“化工春天”校园文化活动“风筝节”举行。

 

学院开展主题<font color=red>团日</font>活动暨风筝节活动各场景剪辑
图片说明: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暨风筝节活动各场景剪辑

 

活动前期通过举办主题的演讲会和座谈会,讲述心中梦想、畅想未来,有个人的“学业梦”、“就业梦”和“创业梦”,也有集体“班级梦”、“党团支部梦”;此后,各支部制作风筝放飞梦想,风筝上饱含代表“学业梦”的化学方程式、数理公式,也有对自己本科毕业时畅想。最后,各支部进行心得分享交流。在交流会上,活动组织方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引领青年学习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之中,并通过团的品牌工作和实践载体帮助青少年学习成长成才,凝聚广大党团员青年共同用“青年梦”托起“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