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 有你有我 药学院开展“低碳生活”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12-14 作者: 访问次数: 72

 为响应建设低碳社会,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配合学校建设节约型社会要求,药学院分团委近期开展了题为“低碳生活,有你有我”的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身体力行,宣传“低碳生活”。
植树节期间,药学院制药123班同学来到奉贤校区青年林进行植树,为校园带来一抹绿色。同时,同学们写下心愿,并把全班同学的心愿放在心愿瓶中,埋在树根旁,希望自己的梦想伴随这树木的成长逐步实现。

 

同学们在青春林进行植树
图片说明:同学们在青春林进行植树


在活动中,有的团支部开展了“时尚环保秀”。同学们大胆创新,用废旧报纸做出很多造型的“衣服”,并进行T型台走秀,体验了“低碳生活”的幸福感。有的团支部还进行了“手绘环保袋”活动。同学们在纸袋上进行拼图作画,并进行了“树叶小创意”,将捡来的树叶在纸袋上进行拼图,组成精美图案。

 

手绘环保袋
图片说明:手绘环保袋


活动最后环节,将照片冲洗出来,进行宣传展示,结合宣传海报,并在食堂门口进行“低碳生活 有你有我”的主题宣传活动。同学们积极宣传,呼唤更多的同学加入“低碳生活”之中。全校同学积极响应我们的号召,并在海报上进行签名。

 

“低碳生活,有你有我”宣传
图片说明:“低碳生活,有你有我”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