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主题团日活动诠释青春梦想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12-14 作者: 访问次数: 71

形式多样的<font color=red>团日</font>活动
图片说明: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

 

近日,为将“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在奉贤校区的各班级团支部纷纷开展了“我的青春梦想”主题校园团日活动。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积极参与,以特色活动传递着“我的青春梦想”。
各班级团支部以“青春梦想”为主元素,以“畅谈梦想”、“实践梦想”为主题,分别开展了“梦不遥远”主题演讲、模型绘图专业设计“梦想实践赛”。这两项活动将同学们追逐梦想的热情、实现梦想的动力和专业特色结合起来,把青春梦想的内涵具体化,不仅诠释了梦想的意义,更突显了大学生所肩负的时代责任。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同学们将个人的“青春梦想”和“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激发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将“中国梦”内化于个人成长成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