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与雷锋精神同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4-04-01 作者: 访问次数: 168

        本学期第一次校级精品团日评比于3月2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3室开展,当月团日活动主题为“与雷锋精神同行”。

        本次团日评比活动于晚18时正式开始,分为上下半场,每场2小时左右,共有22个参评班级。每班的团支书都有7分钟的时间展示他们班级的团日活动,评委们根据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最终评出获得3月校级十佳精品团日的班级如下:应物130,化工13级,工设120,化学131,经济121、122,法学12、13级,生技132,高材122,化学121,英语124。

团日活动评比现场

 

图片说明:团日活动评比现场
        本月参与评比的团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都非常丰富,从用心制作的精美PPT到创意无限的视频再到高端的Prezi展示方式,无一不体现出同学们的积极热情。

        在“与雷锋精神同行”这一主题下,大部分班级选择了去校外进行活动,如到阳光之家等慈善机构帮助残障人士;也有班级选择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班级入手,从学校开始,为身边的人做一些看似微小却有意义的事;还有班级采用自拍情景剧的方式,氛围欢乐,但又不乏积极向上的意义。

化学131班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们

图片说明:化学131班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们

         一位团支书在展示的时候说:“雷锋精神不是为了特定的目的出去做好事,而是要学会随时随地帮助他人,这才是传承雷锋精神的真正意义。”,相信雷锋精神在每一年的传承中都逐渐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