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海艺术团FM539.0演唱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4-12-22 作者: 访问次数: 98

12月16日晚,艺海艺术团“FM539.0”大型演唱会在奉贤校区800人礼堂成功举办。整场演唱会以电台的形式展开,会场内炫目的灯光、动听的歌声和有趣的抽奖互动吸引了众多同学。据称,539.0米是从教学楼到大学生活动中心的距离,本次演唱会以FM539.0命名,寓意着希望引导大家在课余时间走出教室和课本,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

 

晚会以动感十足的部长舞拉开了序幕。随后,艺海艺术团的成员们带来现场演唱,从深情款款的《单身情歌》到甜蜜浪漫的《小酒窝》,从有力带感的《怎么说我不爱你》到古韵十足的《明月几时有》,从热力四射的《Fancy》到自然清新的《斑马斑马》······观众们陶醉在动人的歌声中,其中几首怀旧的动漫主题曲让大家重温了童年的记忆,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外,由艺术团成员倾情演绎的舞台短剧和舞蹈也受到了观众的欢迎,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后,晚会在一曲《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