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生活你我他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4-29 作者: 访问次数: 69

 

◇关注上海最美高校评选。

由 魅力上海微信公众平台发起的“上海最美高校”评选活动从4月2日起,至4月30日结束。期间进行两轮投票,计总票数评选出冠亚季军。同学们在贴吧纷纷评 论:虽然比不上复旦同济,但自己的校园就是最美的;不求外表多美,华理在我们心里是最美的就好了;其实徐汇校区还是很有韵味的,奉贤小区大概太年轻,绿化 什么的还没有太完善吧;和复旦、同济相比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我们要加油;这么个评选活动有什么意义吗;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

(来自华东理工大学百度贴吧:

http://tieba.baidu.com/p/3676939273)

 

 

 

 

 

 

◇关注今年起不再招收七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学生。

教育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做好七年制临床医学教育调整为“5+3”一体化人才培养改革工作。自2015年起,5年本科阶段合格者直接进入本校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有机衔接的3年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阶段。对此,有同学说道:对,这样对研究生才公平;注意啦;发给有需要的同学们,虽然自己没看懂;有想学医的同学们要注意了;悲剧的医学生;又一项教育改革,不过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好像和我没关系了,没选医学;学医真是辛苦

(来自微言教育的微博:

http://weibo.com/2737798435/Ceai468na?type=repost#_rnd1430100578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