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世界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4-29 作者: 访问次数: 86

◇关注习近平主席访巴。

4 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所乘专机进入巴基斯坦领空,巴基斯坦以最高规格接待习近平。专机进入巴境内后,有数架中巴联合生产的枭龙战机组成编队为专机护航。 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只有巴铁,没有朝铁;真的是患难之交,我们有困难时,他们雪中送炭,如今中国强大了,依然是铁哥们;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好 兄弟;这个是对于一个国家领导人的尊敬,很多是两架护航的;毛时期就是老朋友,铁哥们儿了,中国给了很多捐助;心动了,来趟说走就走的巴基斯坦旅游。

(来自人民网的微博

http://weibo.com/u/2286908003?topnav=1&wvr=6&topsug=1#1429576913800

 

 

◇关注世界地球日。

世 界地球日(World Earth Day)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世界性的、以环境保护为宗旨而设立的节日,意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 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中国从20世纪90年代起,每年都会在4月22日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对此,同学们议论 纷纷:我们不是在守护地球,我们是在守护我们自己;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大家一起来从我做起;只有一个地球;请国家先从生产上控制;敬畏生命,关爱自 然;4.22这个日子每年都得好好纪念一下;穹顶之下,是人类唯一的家园。

(来自人民日报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2803301701/Cep4dDJwP?type=comment#_rnd142969699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