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动感舞姿 扬青春魅力——第三届啦啦操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5-25 作者: 访问次数: 207

    5月19日晚,由体育学院、校团委主办,生工学院承办的华东理工大学第三届“飞扬‘舞’月,律动青春”啦啦操大赛暨集体舞基地汇报演出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元元、校团委书记倪炜和生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蓉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客观,比赛特邀体育学院前亚洲健美小姐许勤华、健美操教师梁婧等6名教师组成裁判团。

    鹦鹉螺的劲歌热舞拉开了比赛当晚的序幕。随后,按照抽签顺序,来自各学院的13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展现青春风采,以活泼热情的舞姿和缤纷多彩的造型,为现场观众呈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本次比赛较上一届而言,在整体编排上有了更多的改进,队员们更加享受啦啦操带来的团队合作精神,街球、抛举、翻转、转体等各种高难度的动作精彩纷呈、倍显功力,台下挥汗如雨的辛勤排练和台上沉着冷静的稳定发挥在这一刻相得益彰,定格绚烂;独具特色的舞台元素更起到了画龙点睛的关键作用。理工男儿们也大胆走到台前,在与女生们的默契配合中,合作呈现了阳刚力量和柔美体态的冲撞与交融。

    在紧张有序的比赛过程中亦穿插了诸多文艺演出,阿卡贝拉合唱团为广大学生带来了无伴奏演出《I knew you were trouble》、《北京一夜》,棍极社的刚强帅气的双节棍表演掀起了整场比赛的高潮,最后,2015年新卡十强袁文章、徐若芬、魏若伦带来了精彩的独唱。

    最终,商学院啦啦队以灿烂的笑脸和精湛的舞技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夺取第三届啦啦操大赛冠军,生工学院、信息学院获得二等奖,资环学院、外语学院、社会学院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