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6-17 作者: 访问次数: 243

    6月4日晚,第28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副校长杨存忠、奉贤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海明、学工部副部长潘力军、校团委书记倪炜以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活动。

    闭幕式上,潘力军宣读了《关于表彰华东理工大学第二十八届校园艺术文化节优秀组织奖和优秀项目奖的决定》。王海明为获得优秀项目的代表颁发了证书,杨存忠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材料学院、机动学院、化工学院、生工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等六个学院代表颁发了奖牌。

    据悉,此次文化艺术节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促使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文化艺术节期间,学生们积极参与,激发青春正能量,涌现了许多精品文化艺术作品,极大地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 

    随后,高雅艺术进校园之“力量之声”专场演出开始。上海流行美声组合“力量之声”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三位高颜值、高水平、高学历的实力唱将,将经典名曲与流行元素完美结合,运用古典音乐美声唱法,将独唱和合唱穿插、融合,演绎了一首首国内外经典的歌曲,优美的和声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气氛热烈。直至晚会结束,一些意犹未尽的学生向三位“男神”索要签名,合影留念。

      校园文化艺术节至此圆满结束。丰富的文化形式,多彩的文化表现,获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