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2-07 作者: 访问次数: 551


    12月5日,团委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团委书记、副书记任免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宋来、陈麒,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悦萍出席会议。会议由陈麒主持。

 图片说明:宣布大会现场

    沈悦萍受校党委委托,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侯宇同志任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书记(试用期一年);王寅申同志任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正科级);免去倪炜同志的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书记职务;免去何希同志的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书记职务;免去侯宇同志的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兼职)职务;免去李宝力同志的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学生兼职)职务。 

    倪炜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他回顾了在团委的工作历程,感谢全体团干部在过去工作中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共青团事业的改革与发展,继续扎实工作,抢抓机遇,促进学工部与团委的协同合作,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作出更大的贡献。

    侯宇对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团委在历任团委书记班子的带领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将继承和发扬华理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不断加强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与全体团干部一起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创新人才培养作出新的贡献。

    宋来作为分管领导讲话。他表示,在以倪炜同志为“班长”的带领下,团委带领全校团员青年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多方肯定。他希望侯宇同志到任后,迅速适应角色变化,依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开展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工作。他希望全体团干部要带领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时代取得新作为,使团委成为学校对外展示的特色窗口。

    陈麒代表学校党委讲话。陈麒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侯宇同志团结带领全校团干部,共谋共青团改革发展大计,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牢牢把握“培养什么人”的首要问题。共青团的所有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把为党育人的初心体现在共青团工作的方方面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二,团委的工作主线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共青团工作的根本,切实在服务学校工作大局和服务人才培养中发挥重要作用。第三,要加强学习和思考,把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落实到育人的全过程,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之中,做出华理的品牌特色。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7日11时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