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团校举办“英才班”“百优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3-29 作者: 访问次数: 33

    3月23日下午,我校励志团校第三期“团学骨干培训班”(简称“英才班”)、第八期“百名优秀学生干部培训班”(简称“百优班”)开班仪式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学工部部长岳海洋,校团委书记倪炜、副书记何希等出席开班仪式,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刘开振主持活动。第三期“英才班”、第八期“百优班”学员以及各学院主要团学骨干共170余名学生参加。

图片说明:励志团校“英才班”“百优班”全体学员奏唱团歌

图片说明:倪炜向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开班仪式上,何希宣读了第二期“百优班”和第七期“英才班”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董思远、徐佳叶等17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倪炜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第七期“百优班”优秀学员代表、材料学院吴晓颖作交流发言。她从团队建设、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等三个方面总结了自己这一年学习的收获和感悟,并鼓励新一期学员们积极参与励志团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认识、培养能力、历练成才。

图片说明:岳海洋向“英才班”“百优班”班长授旗

    随后,岳海洋向第三期“英才班”和第八期“百优班”班长授旗。第三期“英才班”学员代表、药学院江念慈同学发言,号召大家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在活动中培养品格,认识自我,勤奋求实,励志明德。

    最后,倪炜讲话。他代表学校和团委,向通过推荐和选拔进入到励志团校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励志团校“英才班”和“百优班”的学员应牢记身为学生干部的责任与要求,以提高自身能力为出发点,发挥“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珍惜在励志团校的学习机会,走出校园,努力实践;培养家国情怀,做一个“爱国、爱校、爱社会”的优秀当代大学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本届励志团校的全体学员将通过理论培训、社会实践和专题调研等阶段学习,加强理论修养与实践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团学组织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