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3-09 作者: 访问次数: 51

    3月7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团委书记尚海龙一行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团委书记倪炜、副书记何希以及其他团委老师出席了调研活动。

图片说明:座谈会现场

    倪炜首先对上海电机学院团委一行人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随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共青团“贴近青年、围绕需求,尊重规律、谋求实效,打造精品、追求精致”的总体思路和着手打造“全面触手可及”的工作格局,重点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的改革情况。就深化“小花梨”新媒体平台建设、统筹规划“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推动班团一体化建设、改革学生骨干培养体系和注重学生权益维护等改革举措作了专题介绍。

    尚海龙表示,华理在共青团工作中的许多特色做法对他们启发很大,为今后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今后能继续保持联系,进一步深入学习,加强交流互访。座谈期间,双方还就学生社团管理、大学生社会实践和新媒体运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