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单位调研团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及学生工作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1-22 作者: 访问次数: 35

    11月13日-17日,团北京市委、北方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武汉理工大学、兰州理工大学、暨南大学校等多所高校近百余人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及学生工作。

    11月13日下午,北方工业大学学工部部长高国伟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会上,倪炜首先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学工部总体工作情况,并就“通海茶叙”、“谈式”思想政治教育、形势与政策课课程改革情况及学院学生工作特色进行了介绍。

图片说明:北方工业大学一行来校调研学生工作情况

    11月16-17日,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团委副书记于云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团委书记张展、武汉理工大学校团委副书记黄嵩和暨南大学校团委书记成品兴等带队的4所高校团干部,以及团北京市委大学中专部副部长何侃侃、北京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单萧语一行50余人来到我校。我校团委书记倪炜、副书记何希、魏星、侯宇以及团委、部分学院团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中,倪炜、何希、魏星针对我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以及学生社团管理等改革举措作了介绍说明。随后,来访单位与我校团干部就学生骨干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班团一体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来访单位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及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华理的工作在很多方面具有进步性和前瞻性。此次调研增进了兄弟院校对华理团学工作及学生工作的认识与了解,发掘了许多值得互相学习和探讨的地方,希望今后加强彼此间的交流,共同推动教育事业更好地发展。

图片说明: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武汉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团干部来校调研

图片说明:团北京市委相关人员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