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团省委书记蒋小丽一行来校调研共青团新媒体工作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11-14 作者: 访问次数: 59

   11月7日下午,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蒋小丽率甘肃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考察团一行40余人来校调研共青团新媒体工作,考察参观奉贤校区“小花梨”新媒体工作室。校党委副书记宋来陪同调研并出席交流座谈会。

图片说明:蒋小丽等一行人参观“小花梨”新媒体工作室 

    蒋小丽一行首先来到“小花梨”新媒体工作室进行实地调研。校团委书记侯宇对工作室网络育人理念、运营机制、组织架构及创新特色作了详细介绍。调研过程中,蒋小丽与“小花梨”新媒体工作室的学生团队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小花梨网络和文创产品等的创作过程,通过“小花梨微博、QQ空间等了解“小花梨与粉丝用户的互动情况,以及微电影、短视频等多媒体产品的制作过程。

图片说明:座谈会现场

    随后,双方就共青团新媒体宣传工作和网络育人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座谈。宋来首先对蒋小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积极发挥共青团新媒体网络育人功能和优势,在政治引领、网络育人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积极探索网络育人的新经验和新做法。

图片说明:蒋小丽对我校共青团网络育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蒋小丽高度肯定了我校共青团的网络育人工作。她指出,甘肃团省委十分重视此次学习机会,考察团中包括了甘肃14个地市和19个高校的团委主要负责同志,通过此次学习调研,为甘肃共青团新媒体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她表示,甘肃共青团要在发挥自身红色资源和历史文化优势的同时,注重新技术新形势的发展,期待双方尤其是与甘肃各高校之间,在宣传工作等方面展开更多的合作。

    团上海市委宣传与网络工作部副部长刘卓芳,校团委书记侯宇,副书记魏星、王寅申参加相关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