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梨”新媒体工作室获批建立上海学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站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12-12 作者: 访问次数: 39

   12月6日下午,上海市学生联合会新媒体中心全体会议暨上海学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站授牌仪式在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举行。团市委副书记戴冰,团市委学校工作部部长、市学联秘书长徐豪,西南位育中学党委书记金琪等出席活动。会上,团市委向华东理工大学等6家高校新媒体分站授牌,向新媒体中心和分站成员颁发证书。

图片说明:侯宇代表学校接受铭牌

   戴冰在讲话中肯定了上海学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3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把握青年政治观形成规律;二是要努力建设好新媒体工作站,遵循新媒体工作规律和新媒体内容制造规律;三是要提升新媒体人自身的新媒体素养,贯彻时代新人的育人要求。

图片说明:团市委副书记戴冰讲话 

   会后,我校“小花梨”新媒体工作室学生负责人还参加了上海学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站选题会和专题培训。 

图片说明:“小花梨”新媒体工作室学生代表接受聘书

   据悉,此次“小花梨”新媒体工作室获批建立上海学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站(华东理工大学),是工作室继获团中央学校共青团优秀新媒体工作室、市教卫工作党委宣传处试点培育网络文化研究室、青春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后,再次与上级单位合作,成为首批上海学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站。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工作室与上级团组织积极联动,为“团在校园 上海学联”微信平台提供数十个高质量的网络产品,显著提升我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在全市学校共青团的影响力,为新时代讲好华理青年的故事提供了更为有力的平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