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共青团工作研究课题获市级荣誉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6-29 作者: 访问次数: 10

   近日,团市委发布了2019年度上海学校共青团工作研究课题评审结果,我校共获得“上海学校共青团工作研究课题”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校团委获评“优秀组织奖”。


   2019年度上海学校共青团工作研究课题自2019年3月启动,共收到来自上海各高校302份申报书,经资格审查、课题专家小组评审、课题领导小组审定等环节,最终我校有7个项目获得课题立项,其中重大课题3项、重点课题1项、一般课题3项。课题聚焦学生干部培养、科技创新育人、网络舆情引导、新媒体建设等多个方面,展现出了华理共青团在聚焦政治引领主责主业,贯彻落实从严治团、改革攻坚要求和任务,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干部研究水平,打造研究型共青团队伍的积极努力。


   未来,华理共青团将继续加强对政治引领工作的研究,着力提升共青团工作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认真研究青年群体和共青团工作的新形势、新问题和新动向,为我校青年人才培养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