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青年五四奖章”视频评审会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5-03 作者: 访问次数: 10

4月29日下午,2021年度“华东理工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评审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候选个人和集体围绕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管理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答辩展示。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处、信息化办公室、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担任评委。

综合初审、函评和答辩评审情况,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反应器与智能生物制造青年团队、华东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青年团队、化工学院大型工业反应器工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低碳能源化工青年团队等3个青年教师集体,荣获2021年度“华东理工大学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药学院陈显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徐彬彬、党委办公室吴昊、教务处邓自洋、数学学院李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曹志兴、信息化办公室陈晓宁、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徐选国、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张隽佶、商学院潘春阳等10名青年教师荣获2021年度“华东理工大学青年五四奖章(个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纳米材料化工研究室青年团队等3个青年教师集体荣获2021年度“华东理工大学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提名奖”。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杨雪晶等10名青年教师荣获2021年度“华东理工大学青年五四奖章(个人)提名奖”。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于2022年3月正式启动,旨在充分挖掘展示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以及学校发展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教师集体和个人典型,引领全校广大青年教师踔厉奋发、砥砺前行,自觉成为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先锋模范,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