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关于第五届本科生论文年会学术论文征稿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4-10-27 作者: 访问次数: 402

华东理工大学关于第五届本科生论文年会学术论文征稿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精神,大力推进科技教育人才的发展,充分发挥学术理论研究和科技创新类研究在我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提高本科学生开展理论与应用研究的能力,学校定于201410月至11月举办第五届本科生论文年会,现将学术论文征稿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分享青春智慧,启迪学术梦想

二、活动对象

学校所有在读的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本科生均可投稿

三、投稿要求

本届论文年会设置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和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两个评审类别。投稿论文应为学生在本科阶段已发表(含已投稿)或有发表计划的学术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为主,学院推荐的特等奖候选论文必须为第一作者。参加过往届论文年会的论文不能参与本届论文年会的评比。

本届论文年会投稿阶段,统一提交电子版论文。投稿论文需严格按照论文规范(详见附件),电子文档均以WORDPDF两种文件格式提交。各学院对投稿论文严格把关,做好投稿论文的查重查新工作,确保投稿论文无抄袭、作假现象。

各学院分别对本学院的投稿论文进行评审和答辩(理工科学院的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交由社会学院进行评审和答辩),原则上按投稿作品总数的5%(上限2篇)、10%(上限4篇)、15%(上限6篇)的比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学院推荐的一等奖投稿论文作为特等奖候选论文,经组委会组织校级评审和答辩后评出两项特等奖,其余未获特等奖的作品作为本届论文年会的一等奖;各学院推荐的二、三等奖投稿论文不再进行校级评审和答辩,直接作为本届论文年会的二、三等奖。

四、日程安排

即日起至112日 各学院发布通知,征集投稿论文

113日至1114日各学院组织评审和专场报告会

1115日至1119日各学院提交投稿论文和汇总表

1120日至1127日组委会组织校级评审

1128日,组委会组织举办总场报告会,表彰颁奖

五、表彰与奖励

(一)本届论文年会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若干名,分别颁发荣誉证书

(二)根据我校《本科生“创新教育学分”的补充规定》,本科生论文年会特(一)等奖获奖者计1学分,本科生论文年会二等奖或三等奖获奖者计0.5学分。多次获奖者,按最高级别记学分,不予重复。获奖者在直升或报考研究生的过程中可根据学院具体政策享受加分或优惠政策。

六、论文提交方式

各学院统一收集完电子版投稿论文后,填写《华东理工大学第五届本科生论文年会投稿论文汇总表》(附件一),于1119日前和投稿论文一同打包发送至论文年会公共邮箱:bkslw_ecust@163.com

 

本届论文年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校团委

组委会办公室地址: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2

联系人:陈啸寅              联系电话:33612069

E-mailtw@ecust.edu.cn

网 址:http://tw.ecust.edu.cn

 

华东理工大学关于第五届本科生论文年会学术论文征稿的通知.pdf